close

2013-3-30(六)

昨天上完課後就正式開始放春假

G哥跟著壘球隊到新竹比賽,希望一切順利

而我禮拜六中午就回到台南囉

12點半左右到台南車站,依舊是大貓開車來接我

很臨時的想說去奶奶家坐一會兒

因此順便在奶奶家附近吃飯

 

每次只要去奶奶家

媽媽就提議要去北門路上的「卡布里義大利麵」

大家聽到北門路會以為是超熱鬧的逛街地點

其實它是北門路往台南二中方向一直前進

奶奶從我出生以來就住在二中後面的眷村

現在幾乎都變成國宅了

但還是充滿濃濃眷村味道

 

卡布里則位在北門路二段

快接近長榮路的交叉口的那一帶

那裏並不特別繁榮,都是小吃和飲料店

而卡布里的店面不大,也沒有特別明顯
所以經過時要睜大眼睛才會發現它!!!!

 

我們常來的這間是北門總店(今天才發現它有分店!!)

地址:台南市北門路2段537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IMG_1037  

今天是熊兒和大貓一起吃飯唷:)

IMG_1036

 

店面真的不大,所以有時候外面也坐滿客人  

 

IMG_1035

太匆忙沒有把我的EX1帶下來,只好用大貓隨身的小相機

我很喜歡上面那排擺飾的木製模型:p

 

 IMG_1014  

    這是名片,有我最喜歡的南瓜耶

 

 

 

IMG_1015

IMG_1018  

店裡面雖然不大,可是座位也不會擁擠

當天還有看到幾個獨自用餐的客人

他們可以選擇小的桌子不會尷尬

 

再來是菜單,太大張了只好分開拍

IMG_1012 

IMG_1013  

套餐價位大概是在150-200之間

套餐有附麵包、濃湯及沙拉擇一、飲料任選

很實惠而且很飽足!!

IMG_1017  

店裡的水,我好喜歡小小的杯子!!

 

後來我和大貓一人選沙拉、一人選濃湯:p

 

IMG_1019

沙拉吃起來甜而不膩

黃黃的醬是百香果,有點融入優格的酸甜口感

我喜歡它是因為我平常很討厭大片難入口的生菜

而這裡精緻小巧深得我心啊!!

 

IMG_1020

套餐都會附上麵包,酥酥脆脆很好吃

 

 

IMG_1021  

濃湯每次來都是南瓜的,但我真的非常愛南瓜

尤其喜歡上面脆脆的麵包塊

 

IMG_1026  

這個是沾了南瓜濃湯的麵包,好好食啊~~

(底下的麵偷偷曝光了:p)

 

主食的部分來囉!!

IMG_1022

貓貓的「南瓜鮮蔬燉飯」

黃澄澄的飯上面鋪了小黃瓜和紅蘿蔔絲

看了賞心悅目!!

 

 

IMG_1023

飯裡面是認真的有滿滿蔬菜和菇類

沒有辜負鮮蔬燉飯這個名詞

但...貓貓吃了一下就小小抱怨...

那就是米飯有點硬,不像燉飯本來被期待要軟軟的

但整體來說,貓貓覺得它用料實在,營養也滿分!!!

IMG_1024

再來是我的青醬燻雞麵

它的每種麵類都有直麵、蝴蝶麵和貝殼麵三種可以選

因為沒有吃過貝殼麵所以就選了它

 

上菜的時候大貓說這盤好像蛤蜊炒絲瓜XDDD

IMG_1025  

青醬很合我的胃口耶,香味超濃!

麵的部分還滿Q的

三種顏色的貝殼麵吃起來也很過癮,又漂亮又好吃

看起來很淺的一盤貝殼麵,其實吃完還滿飽足的

(可能前菜真的很飽....) 

 

再來是貓貓的私心部分

因為想多坐一下可以聊久一點

就點了小點心-「起司菓香焗薯條」

 

IMG_1027

江江!!上菜囉!!

光看顏色就覺得超漂亮

這才發現其實它名字有"果香"兩個字啦!!

有番茄、芭樂、鳳梨,超滿足!!

 

IMG_1029

這個焗烤除了一般焗烤皮之外

參了黃澄澄的醬

看起來還好,可是吃了才發現非常甜

是某種水果的果醬在裡面!!(我們都認為是百香果)

這是我第一次吃這樣的薯條

因為它鹹中帶甜,一次可以享受兩種感覺喔~~

超有創意的啦!!

我和貓貓都給薯條很高分

可是因為焗烤皮本身吃太多會膩

所以我們最後剩下了一半的焗烤皮沒吃完...

 

再來是飲料唷,熱紅茶和熱柚子茶

IMG_1030

紅茶我個人覺得一般般耶~~

糖包是自己加的~可以調整甜度

倒是貓貓的柚子茶讓我滿驚喜

不會太甜,有很豐富的果肉在裡面

IMG_1032  

 貓貓說果肉很紮實,好食!!!

 

喝完飲料之後我們就心滿意足的出了店門

服務員都會非常熱情的幫客人開關門

服務態度也很親切,這是大加分的地方!!

總結來說

這裡的餐點還滿經濟實惠

因為都是套餐,飽足感很夠!!

餐點的選擇也算多

畢竟是主打義大利麵

所以麵類和醬料選擇多元也是它的優勢喔!!

 

 

很開心的午餐約會~

也希望在新竹比賽的G哥一切順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